Sunday, January 20, 2008

法國行後記

一個人在法國七天,我經歷了很多,也體會了很多
我深深覺得一趟單獨旅行就像一場人生
人真的可透過旅行認識自己,尤其是自己一個人旅行
我深切的認識了自己沒有計劃,隨興的一面
也認識了自己為了目標不計代價的一面
在旅途中人們來來去去
有臨時而短暫的交會
也有事先約定卻沒能見面的遺憾
儘管你對眼前的伙伴有多麼的依賴
但你最終還是得自己去完成
摸索,計劃,抉擇,為目標奮鬥
這些組成人生的成份,我都經歷了
在電影「我愛巴黎」裡的十六個極短篇裡
也有一個獨自去巴黎旅行的角色
也許我的想法與他不盡相同,但很多部份也相去不遠了
我很慶幸我的第一次單獨旅行能在這麼美的一個城市
其他現在想不起來的部份
以後再記吧

1 Comments:

At 8:0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認真的把你的七天遊記看完了
好多漂亮的照片
但更動人的是旅程上碰到的人們 :)
真棒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