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the departure

在台北點水樓吃過在台灣最後一頓豊盛的午餐後
到中正機場
這個我不是很想面對的時刻總於來臨了

整裝待發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其實這個時候我心情蠻糟的
沒有興奮,只有前途未明的空虛
有人說當人作夢時,對未經歷過的事會一片空白
我沒去過西方國家,所以這個時候連期待都不知道要期待什麼
總之,搬回來台中之後,腦袋就一直保持在空白的狀態
我唯一感覺的到的,是離別的惆悵

beyond the gat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離開台灣後一個半小時
我到了香港的新機場
我上次來的時候啟德機場還在使用中,沒有新機場
這次來真是耳目一新

新機場真的很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各種不同國籍的人種來來去去
讓我感覺到
另一個我從未接觸過的世界,真的近了

通過這十八號登機門後
我就要到那似乎很熟悉但實際很陌生的西方國家去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