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05

T-MAX P3200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T-MAX P3200是我首度黑白負片的嘗試
選上它的原因是因為它高ISO,在晚上跟室內都利於snap shot
而高ISO所帶來的粗粒子,也是我想要的


以下皆為Olympus MJU II+T-MAX P3200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慵懶的貓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林安泰古厝的一隅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張有點陰森:s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輪胎哥哥(李炳輝?陳雷?)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可愛胖廚師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南瓜屋(台中綠園道)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台中誠品





對於黑白底片的拍攝結果,我相當滿意
成功率相當高(個人認為)
有幾張掃的不好
相信洗出來後,效果會更佳
黑白的照片,就是多了那麼一點詩意

1 Comments:

At 8:19 AM, Blogger Wesley said...

Hello!孟倫

好不見啦!很久沒上MSN了,沒想到你弄了現在流行的Blog,照片拍的不錯啊~~

不過怎麼會用Olympus MJU II呢??有點可惜了TMAX 3200,我想你應該是給店家洗成照片再Scan到電腦,因為有幾張階調沒有完全出來,如果喜歡底片,弄台單眼玩玩應該不錯~~

我也很久沒拍黑白了,因為彰化難買,只能買到TMAX 100、400,而有一些普通的,一定要跑到台中採購,因為又很久沒到台中,所以斷貨了,藥水彰化也不好買。

有空在聊吧~~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