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07

被道別充滿的一天

昨天(八月一日)是上班的最後一天
老實說,我並沒有很強烈的感傷
因為我實在太忙了,忙到我恨不得趕快忙完趕快打包回家
一直到最後,開始收私人物品了
然後其他同事一個個走了,跟我做最後的道別
才慢慢有了感覺
後來我的好朋友彭會也來了
留下了應該是出國前最後的合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跟一直很照顧我的楊副理也來了一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然後離開了這個我工作了四年的辦公室
回家前,去了每個星期三都會去的DVD店象徵性的(因為買了回去也不會看)買了幾片慰勞忙了兩天的自己
看著認識了超過三年的老闆
我突然忍不住跟他道別,跟他說,我要走了
至此,那種要離開前的惆悵瞬時間升到最高點
不知道為什麼,到此時我覺得我在台北的生活才在這告一個段落



回家的路上,腦海中出現了林強的那首歌
只是,奮鬥的目的地改成了倫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