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出發前一夜

心情意外的平靜
唯一的感覺是等待挑戰的隱隱不安
沒有一開始確定可以去時的興奮
心中不再有什麼come fly with me 的旋律
一切不再那麼浪漫
心中只有一個願望..........

國泰你他媽的不要真的給我限重二十公斤
我已經犧牲了我的維力炸醬罐頭
我想不出我還能犧牲什麼更重要的東西了
不要為難留學生
好心是會有好報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 Comments:

At 6:4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llen哥哥的出征圖好讚!!:P
放心~一年很快就到了說~
Allen & Vicky love forever!!

再過一週就換我寫臨別感言了:"(

 
At 12:47 PM, Blogger Maurice said...

呵呵
妳也要加油喔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