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severe nostalgia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才來了不到一個星期,我就患了嚴重的思鄉病
剛抵達的興奮之情消失殆盡(其實我自從台北搬回台中後就沒再興奮過)
昨天作夢,夢到我回到了台中
突然想起這個週末還有去倫敦市區的導覽
在夢中自己掙扎了半天
還是覺得算了,在家裡多待久一點吧
醒來後,才覺得可惜英國離台中不像台北離台中那麼近....



此照片攝於我家廚房後窗
這光線很能表達我的思鄉之情

2 Comments:

At 1:5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意境,也很能明白你思鄉的惆悵。

不過既然決定要逐夢,就好好加油往前飛吧!記得看到美麗的小玩意寄回來給某人,她應該就會很感動了~

加油!!

PS. how come I become a phantom in your hualien trip desciption? No word reffering to my existance...

 
At 12:45 PM, Blogger Maurice said...

呵呵
留學生涯果然沒想像中那麼浪漫
寂莫跟功課壓力都令人難以忍受
這一個多星期來老實說我過的並不特別開心
我已經太習慣在她的照顧中過活了
很糟糕

花蓮行我還沒有寫完啦
別擔心

 

Post a Comment

<< Home